欢迎您访问无锡梅园公园管理处的官方网站 首页 | 加入收藏 | 景区位置
输入关键词搜索

您的当前位置:      首页 > 梅园介绍 > 景点介绍



建于1919年,因荣德生先生号“乐农”,所以为此建筑取名为“乐农别墅”。1985年春节,荣毅仁先生返回故里,特为“乐农别墅”题额。现作为“荣氏历史陈列室”对外开放,向众人展示荣氏家族当年艰苦创业、实业救国、造福桑梓的历史功绩。

Lenong Villa] built in 1919; Mr. Rong Desheng was in style of “Lenong”, When Mr. Rong Yiren returned to his hometown in Spring Festival in 1985, he named a stele especially for this villa. Now this villa is opened to the public as “Rong Family History Exhibition Hall” to show Rong family’s contribution to developing national industry and setting a good example to the descendants in those years.

上一页:诵豳堂
下一页:宗敬别墅
    
开园时间:6:00~18:00
地址:无锡市滨湖区梁溪西路
投诉电话 0510-85517197
   
梅园介绍 网游梅园 梅园攻略 电子商务 新闻活动 文明创建
关注我们  
联系我们   |   版权申明   |   法律声明   |   隐私政策 版权所有 © 无锡梅园公园管理处 2015。版权归本公司所有,未经授权不得复制抄袭! 苏ICP备:07016563号-1